如何

去年四月那次风波之后,我几乎没有再登陆过这里。
因为我怕,我怕再看到我喜欢的太太离开,我怕在看到有文被删,我怕再回来的时候已经物是人非…
微博还是关注着楼诚超话,还是会签到,还是会习惯性地点赞签到时看到的第一条微博。
上周吧…在超话下看到有个姑娘说,刚入坑,虽然没有赶上鼎盛时期,但是还是觉得楼诚很了不起。
之前也看到有姑娘说,刚入坑,求推文。但是我只是安静地看着那条微博。因为我不知道我想要推的那些文还在不在,不知道写那些文的太太还在不在这个坑里。
心里会失落,会难过,会怕。怕那些美好变成慢慢模糊的记忆。
但今天,我还是来看看。也许是有了足够的勇气,也许是昏了头了,不怕给自己添堵。不管是怎么样,我还是来看看。
首页上有好多文,大多都是我不熟悉的CP,有很多太太也改了名字,看着也很陌生。LOFTER对我也不是很友好,总是操作失败……我甚至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发送成功。
但我还是来看看,因为那位姑娘的那条微博提醒了我:坑还在,还会有人进来,还会有人和我一样,爱着他们。

评论(4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