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

门外有人放烟花

明镜姐姐,你的三个弟弟又在外面放烟花了。

带着阿香,穿的暖暖的再出去看呀!

今年你明家小弟懂事了,不再点戏要他大哥唱了。

你看,他和他大嫂,啊,说错了…他和他阿诚哥唱的多好!

明镜姐姐,你再看看!你家大少爷大过年的板着脸是什么意思啊?

算啦算啦,大过年的,不要说他啦!一会儿让他少吃点红烧肉就好了呀!

哎呀,明台小少爷真是孩子心性。过年嘛,就是要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呀!你这过年惹你家大哥,是明家的新传统么?

好啦,好啦,我知道!你平时被两个哥哥闪的眼睛疼嘛…闪一闪有好处啊!可以和曼丽诉苦,曼丽会心疼你的啊!对吧?!

明楼先生!明大少爷!你家明诚就算是和明台一起唱歌,到了你要教训小少爷的时候,还不是站在你这头?!

你现在生气,我还真想看到时候你家明诚心疼你的时候,你是偷着乐,还是一本正经的说瞎话教育他!

轻轻松松的听歌不是蛮好的嘛…有话好说!有话好说!!大过年的别毁东西!!!你拆眼镜干什么!!!

明诚哥!!!明家大嫂!!!救命啊!!!

你家先生火气太旺……你看看最近是不是不要吃浓油赤酱比较好?清粥小菜降降火气嘛!

不用?你有别的方法!还立竿见影?!这么神奇!说来听听啊?说来听听嘛!

咦?明诚哥,你耳朵怎么红了?

咦?明诚哥,烟花都放完了,你又把打火机拿出来做什么呀?

明镜姐姐,你说,我还能听到新年的钟声么?你为什么不理我啊…先不要笑了呀!!!

好阿香,你给我指条活路,好不好?啊?我话太多了?!

我这么多话…我这么多话……我这么多话,还不是因为…因为我太想你们了么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