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

跌宕起伏

今天心血来潮…想着早点去微博的超话签到…


结果点进去就fong了!


什么?!剧版镇魂回来了?!不会吧?!我早上看的时候还没有呢?!


再去看看…真的!真哒!!!虽然只有四六不靠的两集……


但是…沈教授又开课了!龙城大学终于开学了!弹幕签到…万鬼同哭…!!!


还想再去超话主页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…结果看到的是满屏“又看不了”的消息……


我现在优酷那只敢暂停着…不敢动…跟对面飘着五个破势彼岸花似的……不敢动…不敢动…


刚过去的夏天…我痛苦过…但是因为有剧版镇魂…有镇魂女孩…我扛过来了…


725那天…我是靠着弹幕续命…才看完了最后一集…喝了整瓶红酒…想着…“不为离别…只为再见…”……忍着扎编剧小人的冲动……


802那天…上午还好好的…突然就被全网下架……我实力懵逼了很久……惹着谁了么?挡着谁了么?怎么就被这么对待了呢?


今天…922…我以为是很平常的一天……我以为…今天我只要准备一下明天的聚餐……收收期待的快递……谁知道…谁知道…优酷让我们又体验了一次什么叫做“惊鸿一瞥…乱我心曲…”但是不是这么个“一瞥”…不是这么个“乱”啊!!!万鬼同哭很好玩吗?!


无所谓了…当初说要再见…就一定会再见…等多久都无所谓……只要可以再见…


跨越时间…我…在原地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