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

天下大势 人间小事

最近风风雨雨…心情也时而低落,时而烦躁…

按照自己的习惯,先避开风口浪尖…戾气最重的时间…免得自己被影响太过…找些其他的事情让自己忙起来…让自己关注一些完全不相关的事情…

但是,事不关己可以轻松避开…心之所系又要怎么避呢…眼睛不看,不代表心中不念…

做足了心里建设,点开了"L"…

还好…还好…

还有那么多可爱的人,还在

但是,我还是不敢每个都去看…就怕……

仔细想想,天下大势与人间小事一样…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…再怎么喧嚣纷扰都好…我只要守住我的本心…就好…虽然很难,我会尽力

最后说一件好笑的事:因为心里太难受了,然后打算用肉体上的疼痛来转移一下注意力…就在淘宝下单了…脱毛蜜蜡…😤如果到货的时候我不打算用了,或者我不需要用了的话…我家领导估计就要倒霉了…😈

评论